姓叶名修字绮聆

求助找文!

大家好!我想求大家帮我找一篇旧文,写得超级好的一篇文,当初我在上班时间玩乐乎,惊鸿一瞥看见的文,后来就找不到了,多方寻找不得,只得寄希望于你们。

我看见这篇文的时间是2017年8,9,10月份吧大概,所以它发表时间或许同期,或许早于这个时间;文体是一个短篇的叙事体,按时间顺序行文,每一大段讲一件事;内容是一个未来科幻战争paro,讲每一个战队是一个军区或者类似的组织,老叶是那种主帅,率领大家打败敌人稳定版图,文中的纪年方式是类似荣耀元年,荣耀新历XX年,新荣耀历XX年这种的,文中除了老叶,我唯一明确记得提到的人就是沐橙,其他选手也有出场,但是具体都是些谁我就记不清了,故事里每一个时间节点都发生了什么事我也记不清了,好像并不是ABO和哨向的,只能记得是描写战争的,老叶打仗,然后取得胜利,建立政权。

这个小短文超级燃,文笔超级好,属于令人过目不忘的那种,像一篇史诗一样。我实在是找不到了,希望你们能发动一下帮我回忆回忆,但凡觉得沾边的都请告诉我,我不想漏过任何一篇。无论结果如何,我都深表感谢了!

这个求助我想挂半个月,每天发一次,如果一直没找到,我就全部删了,等日后有缘自会找到吧,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我扰了tag就好。鞠躬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